我的“非常”老爸

分类:驰之E文 | 标签: 小学  
2020-05-20 11:5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老爸非常胖,非常严,非常勤劳,非常爱我,是我的“非常”老爸!

我的爸爸浓眉大眼,高高鼻梁,眉头一紧,“川”字就来了。一个双下巴,挺着一个将军肚,任何一件衣服,穿在他身上就跟个花皮球似的。

以前我同学说,看见我爸就莫名紧张,不由自主地联想到“凶神恶煞”这个词。我听后哈哈大笑,原来我爸是神啊,什么神呢?仔细一看,惊讶地发现他是“二郎神”,因为他的两眉之间有一根竖线,活像一个没有张开的天眼。妈呀,我爸果然是“天神”。

“天神”发起怒来,谁也拦不住,特别是收拾我的时候,我更是大气都不敢出。记得一次,我数学考砸了。我爸一进门就说:“羽驰,你这次的数学考得实在太‘好’了!”我一听,感觉后背一阵凉风袭来。随即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只见我爸一个箭步冲过来,顺手抄起一根棍子,打在我无辜的屁股上,顿时火辣辣的痛。我不安地看着我爸,只见他眉头一皱,脸“唰”一下变了,晴转阴的速度也忒快了。老爸火冒三丈,棍子举得高高的,训斥道:“小兔崽子,三道数学题就错了两道,换算单位你要错,计算你也要错,这么简单的你都要错,今天好好收拾你,长记性!”下一刻,客厅里传出了惨叫声。

别看我爸此刻是凶神恶煞的,其实他平时是一个居家好男人:每天的菜是他买的,饭是他做的,碗是他洗的(周末是我洗的)。对待朋友是真心的,脾气好的时候对我也是极其温柔的。

朋友们,这就是我的“非常”老爸,让我又爱又敬又怕的老爸!嘻嘻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20 13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