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

分类:驰之E文 | 标签: 小学  
2020-05-20 1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是个喜欢探险的人儿,渴望去大海,去森林,去沙漠探险。今天,这个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要实现啦,因为探险经验丰富的李叔叔答应带我和表哥一同去沙漠探险!

刚到沙漠,沙漠就给了我们一份厚重的见面礼——沙尘暴!瞬时,我们与大部队失联了!我和表哥有气无力地走着,心想:还能活着出去吗?突然,整个沙漠颤动起来,我们吓得半死不活,什么情况?李叔叔突然大喊一声:“闪开,快!”我们连滚带爬地闪开。说时迟那时快,一个红色大怪物一下子从地下钻出来,把我们顶得老远了!“那个是啥,九层妖塔上演吗?”我惊魂未定地说。表哥则连连大叫:“快跑,怪物又来啦!”于是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奔跑,表哥跑得跟装了双涡轮的兔子似的。我就奇了怪了,平时蜗牛般速度的娘炮,今天怎么就突然加速了呢?

我们这小短腿,哪里跑得过红怪物呢?那怪物一脚把我们踢了两三米高,四十多米远。当我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一棵大树下,嘟哝道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堂吗?”表哥却说:“我呸,大清早的说这种话!”

此时,李叔叔担心地说:“我们的装备已经没了,只有一小桶水,还能走出去吗?”我们已经被困在沙漠五天了,也没补充多少体力。再这样下去,要么被饿死,要么被累死,怎么办呢?表哥当机立断,大声嚷道:“事不宜迟,我们赶紧出发。”我们一致赞同。

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!忽然,我们像陷入了泥潭,有一股力量将我们往下拽。“不好,是流沙!大家千万不要挣扎,否则凶多吉少!”脚底的那一片沙像漩涡一样地在动着,身边的风卷着沙,我们快要站不住了。不经意间,我们被脚下那一片沙无情地往下拉着。我绝望地闭上了双眼,仿佛熬了漫长的一个世纪。突然,我的脚踩在了坚硬的地面,我疑惑地睁开眼,原来我们来到了一个秘密通道。

我们慢慢地向前走,迎面照来了一束光。我们再沿着光走,竟然发现了一桶,不,是几桶金币。我的天呐,我们发财了!于是我和表哥合力抬着金币往外走。不好,桶越来越沉,路越来越窄,脚越来越重。此刻通道墙上刻着“苟非吾之所有,虽一毫而莫取”的字样。我们顿时明白了,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不要拿走。我们羞愧不已,连忙将那桶金币放回原处。这时,那条通道又发出了万丈光芒。我们沿着光芒走,墙上已没有了那句话。

终于,我们走出了秘密通道,回到了地面。更开心的是,我们和大部队重逢了,大家高兴得手舞足蹈。

此刻,夕阳西下,九死一生的我们踏上了回程的路,后面是一串深深浅浅的脚印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20 13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