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竞选之路

分类:驰之E文 | 标签: 小学生活  
2019-12-20 11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竞选之路


这一天,何老师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:竞选大队委!

听到这个消息,我既开心又发愁。既开心又发愁?没错!开心的是我有机会参加竞选了,发愁的是万一没竞选上,丢脸了怎么办,那场面不是特尴尬吗?唉!

我回家把这件伤脑筋的事讲给了妈妈听,想听听她的意见。妈妈很直接地说:“去啊,怎么不去?上台演讲不是你的特长吗?儿子!”“我知道,可是,如果没有竞选上,那太尴尬了!”我漫不经心地回答。“不,孩子。”妈妈平静地说,“失败并不可怕,不敢面对才可怕,连尝试都不敢的人,才是真正的失败者!”听了这些话,我若有所思。

是啊,连尝试都不敢的人,难道会成功吗?不会!所以,我现在要做的事,就是迎难而上。

方法总比困难多,我们母子俩分工合作,我背演讲稿,她来做海报。终于,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,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

盼星星,盼月亮,我终于盼来了竞选的日子。一开始,我不以为然,因为操场上根本没几个人影。过了几分钟,全校同学随着音乐声从四面八方涌来,这时,万事俱备的我也开始紧张了!

升旗仪式结束了,该我上台演讲了。我的双手有点发抖,豆大的汗水从我额头上滴下来。我小心地迈出第一步,更加紧张;想起了平时艰苦的训练场景,我迈出了迟疑的第二步;又想起了妈妈的亲切鼓励,我迈出了勇敢的第三步;又想起了老师们信任的眼神,我迈出了坚定的第四步,自信的第五步,持之以恒的第六步,以及不辜负老师、妈妈和我自己期望的最后一步!虽然整个过程我的脚在微微抖动,但也非常顺利地完成了演讲。果然,经过自己努力得来的成绩就是不一样!

第二天才是同学们觉得最精彩的时候,因为要投票表决!我把海报立在我身后,自己站在投票箱前,还不到五秒钟,我的邻居弟弟就往我箱子里投了一票,果然是兄弟情深啊!我看了看四周,周小智的人气最佳,投她的人站了半个操场;我呢,没什么“生意”,这就是区别啊!不一会儿,一大群人往我这里挤,仔细一看,啊,原来是五(4)中队的。对了,是我的两个好朋友带着他们班的人来投我的票。接着,我们五(5)中队的,其他班的,陆续为我投票。

最后,我拥有了90票,以第4名的成绩成功当选为副大队长。为此,我要特别感谢老师们的指导,感谢父母的鼓励,感谢同学们的支持,谢谢大家!以后我要加倍努力,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20 13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他,流泪了 下一篇:老妈,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